肖恩艸斑比

会说话的哑巴

【连若】(7)取名废

#各种考试然而我还在开坑,发完这个我再写作业#

#爱得深沉( •̩̩̩̩_•̩̩̩̩ )#

#完了完了爱上鬼使黑白了,太太们就是我的粮食#

于是正文:

        这一天到最后都没有人来敲门,没有人过问这个属于般若的小屋子。般若自暴自弃地在里面鸵鸟了一天。

        ——

        一目连觉醒了。

        他成了寮里的主力,阿爸基本上每天都要带上他。

        般若再次见到他时,离上次的意外表白事件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

        般若发誓,他没有偷窥的意思。这天他不过是像往常一样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桃花树上啃着自家寮桃花妖固产的桃子,谁知道这两人就突然跑到这棵树下来了。

        是一目连和蝴蝶精小姐。

        般若第一时间是想避开的,但是他下一秒就暗骂自己没出息。明明是自己先来的,凭什么是自己要回避。

        于是般若镇定地换了个姿势,从坐立的姿势变成趴在树枝上,两手托腮,准备看热闹。

        于是般若第一次看清了一目连觉醒后的模样——

        红色的小龙变成了赤金色,长大了不少,气势磅礴却乖巧地被人握住尾巴。握住它的那人头发很明显也长长了不少,从铂金色泻下,发尾晕染上浅浅的蓝色,让人不由得想到天空与阳光的结合,风神的神韵。原本碧色的眼睛已被黑底金眸代替,配上眼尾的红晕,增添了几分妖气。眉目深刻,身资挺拔,与那一身华服,让人不由得叹一句,“美哉啊少年!”

        此时他正笑得温润,淡色的嘴唇微微翘起,让般若情不自禁地想起那天那两片唇水润嫣红的样子,面上一红。

        “蝴蝶精小姐有什么话要同在下说?”

        般若:装什么正经,真酸。

        “那,那个,一目连大人……”

        般若:咦这什么节奏?

        “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么,蝴蝶精小姐不说也没关系的。”

        般若:喂我有教你这么敷衍地对待可爱姑娘吗。

         “不不不,不是。只是……唔,只是,一目连大人,我……那个我,我喜欢你!”

        般若:!

        “原来是这个啊,我知道了。但是抱歉,我没有办法回应你的心意呢。”

        般若:可恶,曾经的腼腆呢。我才不会说自己刚才有点担心呢。

        “……是这样吗,一目连大人,我,我能知道原因吗?”

        然后般若就看到树下那个风清月朗的少年竖起一根手指贴在淡色的唇瓣上,狡黠地对面前的人眨了眨眼睛,轻掀嘴角,

        “在下已经有一个恋人了,不可以有第二个哦。”

        没有追问。

        般若的心小幅地颤了颤,他突然想起那日,那吻,那眼里缱绻而怀念的浓烈情绪,还有不可忽视的,他与生俱来的前世记忆……

        般若一直到树下两人走远,才回过神来。他翻身跃下,瘫软般靠在树干上。

        混混沌沌。

        恍恍惚惚。

        有一个从被压抑的心底颤颤巍巍腾升出来的声音:是谁?

         ——
       
        天色黯淡下来了。

        般若回到屋子。

        本着“无法忽视那就正视”的原则,般若认命般地意识到自己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自己奶大的孩子了。

        真叫人难堪呀,虽然是那孩子先表的白,但是自己也没有做到立场坚定这点也是怪羞人的。

        至于那个蜜汁“恋人”。

        般若首先想到了自己,咳,不是他自恋。毕竟那孩子不久前就跟自己表了白,还用上了“爱”这么严肃的字眼。但是,但是,虽然当时般若脑子很乱,但是他清楚地记得自己并没有答应成为他的伴侣啊。

        难道说是别的式神。一目连这死小孩从小就是被自己带大的,这才分房了多久,就在外面有人了,而且一个寮里的自己和蝴蝶精居然都不知道,可能么。

        还有一个可能,虽然有点不现实,但是那个自带前世记忆的天赋技能和那个怀念的眼神,让般若不由得猜测,可能,或许,大概,一目连有个,前世的恋人?

        唔,越想越不舒服,不想了,睡觉!

        ——

        然而这一觉并不安稳。

        也不是般若被爱情折磨地死去活来迟迟无法入睡,这小子睡得很香很熟。而是,般若在半夜惊恐地发现自己被人揩油啦。

        淡淡的血腥味。

        黑乎乎地看不清楚,只能知道这人站在床边,俯着身子,一手撑在他的脸侧,一手揉捏着他的耳垂——

        在强吻他啊!

        还特么是一个大写的深吻啊啊!!
     
        很深很深勾舌头舔上颚超羞耻的那种啊啊啊!!!

【纯洁傻宝宝般若这就觉得羞耻了,以后更羞耻的可怎么办,手动滑稽】

【看了一个太太的骨科粮以后就深深地爱上了,小黑帅炸裂,小白美上天啊啊 o(*≧▽≦)ツ ~ ┴┴】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