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艸斑比

会说话的哑巴

【连若】(1)取名废
#阴阳师#

#连若#

#看到LOFTER里的产粮玄学感觉自己被洗脑。于是出来撸文,第一次产粮,不足见谅。最后还是求偷渡到欧。#

        阿爸把一目连抽到的时候,寮里的式神都听到特别的震动声来看看新的大人。般若当时被妖狐给灌了很多桃花酒,脸色有些红。

        看到窗外鱼贯而出的式神们,妖狐歪着头咧开嘴笑了笑,“哎呀呀,来了大人物了。”

        般若面无表情地舔舔嘴角的酒渍,又倒了一盏酒,“怎么也没你家大天狗大人大。”

        妖狐似是恼了一下,又恢复了正常,捉住了般若抬酒的手,“去看看?”

        虽然是问句,但是妖狐并没有期待回答,拉起般若的手就往外走。般若被扯得有些疼,但还是顺着妖狐朝召唤阵走去。

        走到召唤阵外围的时候,妖狐已经不见了,般若抬头看去,只见到鸦羽飘落,揉了揉发红的手腕,般若垂着头笑了笑。

       “是一目连大人呀,跟阿爸一样带着一条龙呢。”

       “这位大人曾经是个神明呢,没有信徒之后堕落为了妖,真是遗憾。”

       “听说一目连大人长大之后很漂亮的,小的时候也这么可爱呢。”

       “寮里的两位ssr大人都这么美型,隔壁寮的该又要常来串寮了。”

         ……

        般若对这个看脸的寮有些无奈,他视线扫了扫,把目光定格在阿爸怀里的小家伙身上。

        小小的软软的,乖巧的坐在阿爸手臂上,额前的白发遮住了右眼,露出的半张脸庞精致而苍白,平直的眼尾有红色晕染,绿眸像深邃的湖底,一条红色小龙活泼地在他身上窜来窜去。

        是个乖巧而讨喜的孩子。
          抱着他的阿爸正在考虑带小孩的人选。

        站得最靠近的姑获鸟早就忍不住了,斗篷下的狭长两眼正放着光,鹤羽正要触碰到孩子的粉嫩脚趾时,阿爸动了动,说“姑姑你还带着一只呢,这个就让给别人吧。”

        姑姑沉默着,有些不好意思地收回了羽翅,突然感觉到袖子上有轻微的拉力,想下看了看,小白狼正紧紧抿着嘴,一手用力扯着腰后的箭羽,一手小心翼翼地拉着她。

        姑姑的心瞬间就化了,她还是面无表情,但是手上却一把抱起了小孩儿,藏在了斗篷下。

        看到姑姑弃权,其他式神纷纷踊跃报名。

        晴明没理他们,嘴里嘀咕着,“要不狗子来,可是这恋爱脑目前有些不靠谱”,“蜘蛛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问她也不说”,“谁带比较好”……

        般若看着一目连,总觉得这孩子有些少年老成,不闹腾,倒是个好事。
          这么想着,小孩儿突然侧头向他看过来,然后就不动了,小龙也消停下来,趴在他肩头,一齐盯着他。

        被四只眼睛看得久了,般若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眼下的红色细纹,心里有些奇怪。这孩子也是个注重皮相的吗,如果妖狐在这里是不是也会盯着他看。虽是这样想着,但是般若心里并不觉得自己的皮相比那只风骚的狐狸差,咳想远了。

        注意到小孩儿的异象,八百比丘尼轻拍了拍晴明的肩,笑着说“让般若来怎么样?”

      “般若?”晴明感受到怀里的孩子动了一下,“那孩子不像是会带小孩儿的——”说着就看到不远处般若看着小孩子有些发愣的样子,哂笑着说“倒是我没注意到了,那就让小般若试试吧。”

        于是般若在众式神的注目下,不明不白地被塞了一个孩子过来。
          于是般若开始了他的奶爸之旅。

        然后般若身后就有了一个小尾巴。
般若实在不是一个温柔的人,对奶孩子这件事上显得有些粗鲁,与之相比,姑姑上场就大招清场舍不得小孩儿出手就完全是宠得没边了。好在一目连这孩子很乖巧,不像小白狼一样喜欢哭。

       日子过得很清闲。

【当然是会有后续的毕竟我如此天使么么哒~\(≧▽≦)/~】
【ooc什么的我是不会管的】
【很多常识性的错误不要打我,懒癌生活废一只ヽ(´・д・`)ノ】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